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康五一博客

滿招损 谦受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今天终于也获得了一顶官帽  

2017-11-13 09:47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经过数日鏖战, 小有成绩的我终于获得了一顶小小的官帽---县丞, 大概相当于八品吧, 连个芝蔴官都算不上!

           管他呢, 好歹也有个职称了, 聊胜于无吧. 人就是这样, 人人都有一点虚荣心的, 尽管是在虚拟的世界里.

得陇望蜀, 人心皆一样. 只要上了梯子都想一步步登高, 我自然也不例外. QQ游戏将象棋分为十三个等级, 依次是大王,大将军,太尉,将军, 刺史, 太守, 中郎将, 常侍, 校尉, 都尉, 县令, 县丞, 草民.

虛拟的空间和现实有许多相似之处. 进入游戏之初身份是草民, 由于身份卑微尽管我在网络空间游走了若干次却没见大王一面, 太守, 刺史倒是经常见到, 可人家是不屑于与一个草民过招的,就好比-----唉,还是不说破吧。

        虛拟的空间是不是当官也需一步步的往上爬呢,是!也不是!有时也还要讲一点点运气,时运好,遇到当大官的肯发善心提携与你交手,级别低的一旦获胜晋级速度明显加快,虽也是一级级往上提,可有时一天能升好几级呢。但,实力还是要讲的,如果脓包烂泥扶不上墙永远是草民一个,而且,官帽越高付出的代价越大,只不过是: 你将游戏视为娱乐呢还是看作人生应该争取的荣誉?

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